close

 IMG_6022-2.jpg

 IMG_6023-2.jpg

往墾丁途經"草地飛球場" , 把人放進大球中, 安全帶繫好, 一路滾下坡, 球內有擴音器,
可以清楚聽見悽厲的叫聲若要我玩看看, 肯定拒絕, 不是怕滾, 而是怕自己聲音被放出來, 成了招徠顧客的工具, 很糗...girl7.gif 


未命名 -2拷貝.jpg 

IMG_6047-1.jpg 

這次公司旅遊的落腳處, "瑪雅之家" , 就從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左方的小路進去, 幾乎都是小木屋, 也有
1,2樓的屋舍, 2樓就像是蜜月套房似的浪漫, 我們把那間讓給公婆, 婆婆說這輩子還是第一次住這樣的擺
設的房間

MAN腳踏車.jpg 

瑪雅之家有不小的空間可讓小朋友玩耍, MAN2騎著自家帶來的車車 ( 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

放風箏.jpg

風箏是WHY AND 1/2的滿額送, 這次的贈品跟以往比起來真是有些小兒科, 忍不住跟專櫃小姐抱怨一下
小姐說:別看東西小, 也是用心在做
可我就是看不出心用在哪兒了, 這個風箏怎麼都放不起來, 若是有人放起來, 麻煩教一下

IMG_6122-1.jpg 

公公看不過去 , 也來一起放看看

IMG_6092-1.jpg  我的寶貝

原始人青木瓜.jpg 

瑪雅之家離墾丁大街很近, 晚餐後可以出去逛逛, 本想帶些滷味回去啃, 人潮實在太多, 平常要我排隊是ok
只是這趟還有老人家, 要他們也在旁跟著虛耗時間, 實在不忍, 逛一圈只帶了解饞的木瓜絲, 不是因為它的生
意不好唷, 只是作程簡單, 不用等那麼久, 話雖如此, 我們也等了將近10分鐘

瑪雅早餐拷貝.jpg

這次的晚餐是BBQ, 因為燈光不佳, 就沒拍照了
至於早餐因為我起的晚, 來不及拍, 還好MAN2嘴上掛了便當, 證明老闆真的有準備.....ispo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